内个琉安呀

今天的琉安也是一条咸鱼啊

电话梗(多cp) 侵删
ooc

【邦良】
         歪~子房,我是刘邦,先别挂电话啦听我说完,很短的。不会耽误你和萧何一起谈论国事的
       我把奏折全批完了,没有像以前一样批一半就跑掉哦,你要不要来看看? 我..我知道你很忙的。
       我最近买了好多书,嗯你看过的书我也都看完了啦 里面有好多书是你没看过的哦,我借给你看好不好? 哦.....萧何有啊....
       子房咸阳宫好冷哦,不过你放心,我会一边改奏折一边等你回来的 ,哦....近期不会回来啊.... 没,没关系 我可以等的 ...
       子房,你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没钱了就来找我.....我也只能为你做这些了.....啊?你要挂啦....那好吧....
       子房,我……
       嘟……嘟……嘟
——我只是想见见你

【信白】
      歪~太白吗?我是韩信!你先别急着挂电话啦,听我说完,很短哒!不会打搅你和子美吟诗作对啦。
      我今天也没有打野区的野,全留给你啦!  特别是蓝爸爸,我帮你保护的很好哦。对面好几个人过来抢,我残血把他们全打跑啦(*ฅ́˘ฅ̀*),也没有很痛啦~对了,你什么时候来拿蓝呀?
我....我知道你很忙的,不过在你来之前,蓝爸爸我都会帮你守好的。
      我最近很乖很乖的,没有再去随便偷别人东西啦~庄周的鲲,小乔的增高鞋,大乔的红鲤鱼还有狄仁杰的令牌,我都没有去碰的。
      太白我.....嗯?也没有特别重要的事要说啦 ,啊?你要挂电话啦? 嗯....那拜拜,我在蓝爸爸这里等你哦
      我.....
      嘟……嘟……嘟
——我好想你啊

【云亮】
       歪~军师,是我子龙。你先别挂电话啦,先听我说完,很短的。我知道士元先生在落凤坡遇难你很着急,不会耽搁你赶去落凤坡的。
      我最近有好好念书的,先生也夸我进步神速呢,只是...军师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叫我榆木脑袋了....啊不过要是军师喜欢的话,就这样叫也无妨。军师放心,子龙武艺也没有落下的,还是可以护军师一人周全的...
      不过军师你要注意身体啊,要不然子龙会担心的,要不军师去往落凤坡带上我吧,子龙可以保护军师,也可以照顾军师的。哦..已经出发了呀?没关系没关系我可以赶上军师的 嗯?主公已经派关将军保护你了呀...那好吧..军师你万万小心,前线更要小心谨慎....啊?要挂电话啦? 嗯...知道了
      军师,你......
      嘟……嘟……嘟
——你要照顾好自己

      

【狄芳】
      狄扒皮会舍得花钱打电话? tan90°

【双兰】
       歪~木兰吗?我是长恭。你先别挂电话啦,听我说完,很短的。我知道长城守卫队工作很多的,不会耽误你太长时间的。
       你最近有时间吗?我想和你约个主宰。嗯?和小队成员约过了.....那我请你吃顿饭吧,啊?饭店没守约做的好吃......那我带你买衣服吧,蛤?铠给了你好多妹妹没穿过的衣服....哦~铠说你穿小裙子特别好看啊....我也想看.....
         嗯?没什么没什么你去忙吧
         嗯,再见。
         木兰...今晚月色
         嘟.....嘟......嘟.....


【吕婵】
       歪~婵儿,我是奉先。你先别挂电话啦,听我说完,很短哒。
        我今天看到你和子龙一起出去了啦,没有没有我没有质问你的意思。我看到你和子龙去了游乐场你硬拉着子龙坐了旋转木马,你在马上笑的好开心....嗯?子龙不开心啊?是因为孔明没有出来吗?嗯反正婵儿开心我就开心。下次我帮你约子龙出来吧?我知道我知道你自己可以约的,但是....但是我也想和婵儿一起出去玩啊。哦....带着我会妨碍你和子龙增进感情啊....那,那我可以不去的。
       啊?你要走了啊,约了子龙喝下午茶呀?
      那婵儿快去吧,别误了时间。
      婵儿,下次能不能......
      嘟……嘟……嘟……
——下次出去玩能不能带上我呀?

评论(8)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