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个琉安呀

今天的琉安也是一条咸鱼啊

【云亮】当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在同一所学校任教时会发生什么<一>


ooc   主云亮   微吕婵
1.小天才站在讲台上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下节体育课改上数学了,教体育的赵老师病了”
同学们齐齐转头盯向懒洋洋倚在门框上的赵云,本还怀着满心期望的同学只听赵云应到:“对啊对啊我发烧了,我过来就是想和你们说这节体育课让给诸葛老师了”说罢抬腿便走临走前还不忘向讲台上的人抛个媚眼,当然没忘了将台上诸葛老师两腮泛上的粉红收入眼底。


2.难得的一节体育课,赵云看着做俯卧撑累趴的男生们还不忘感叹这届男生的身体素质实在不行,接着抬头环视一圈,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树荫下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快速安顿好学生后大步流星的向那个人走去,不出意料的那人捧着一本书正读的入神。赵云正思考开口叫他会不会打搅到他,赵云站在原地踌躇了一会儿,抬臂擦了擦额间滑下来的汗滴,仿佛才意识到今天热的可怕的天气打算去买两杯冷饮解解暑,转身还没来得及踏出步子只听身后那人叫住他。
“别买冷饮了,喝点热水,剧烈运动完对身体好”
赵云回眸,那人白皙且骨节分明的手握着一只玻璃杯,热气氤氲。
赵云呆愣愣的接过毛巾,对上眼前人的眼睛,是淡淡的蓝色,倒映着他的身影。没来由的他觉得这双眼睛里面贮藏的爱意深不可量。一阵风吹过,吹起了眼前那人的发梢 下意识的想起了一句不知在哪儿看到的一句话
—— 海中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意中人”面前的人开口了,声音不大,却像是带着魔力一般牵引着赵云向他靠近。



3.诸葛亮下课后看到赵云了,却不是在办公室,是在一栋废弃楼的后边,隐蔽极了。赵云对面的女孩是貂蝉,据说是赵云邻居家的小妹妹,是赵云从小看着长大的也是诸葛现在班的学生同样是班花,后援团小迷弟一大堆,哦会长是吕布,以前还担心他们早恋会不会影响学习,现在...很有必要和貂蝉的家长谈谈了……小天才思绪越飘越远,突兀的一声“子龙哥哥!我心悦你”将诸葛唤回神,只听脑子里“轰——”的一声,抬头看着赵云嘴开开合合,然后嘴角上扬,漾出好看的弧度,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眼睛里有着柔柔的光,周围的阳光都变得温柔起来。
这一切都让诸葛亮想逃离,转身却不小心踢到了脚边的易拉罐,诸葛亮仍不管不顾地黑着脸,大步向前走。赵云看着诸葛亮愤愤远去的背影,恍然大悟。三步并作两步追上诸葛,伸手抓住诸葛胳膊
“放手!”诸葛尝试甩开赵云钳住他胳膊的手。
“听我解释”

“与我何干”诸葛亮仍走的飞快。

“我不喜欢她的,我只把她当妹妹看”

“我告诉她我不喜欢他,我有喜欢的人了”


“我说我喜欢你”

赵云深吸一口气:
“诸葛孔明,我赵云,赵子龙,心悦你很久了”

——————————分割线——————————

大概可能有二系列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