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个琉安呀

今天的琉安也是一条咸鱼啊

【当农药cp中的小攻醉酒后(现代)】 
  ooc
【云亮】
      当诸葛亮找到自家小攻时,赵云已伏在吧台上睡着了多时, 干净明亮的轮廓 紧阖的双眼 以及在昏暗灯光下留下浓重阴影的睫毛 诸葛亮无奈的笑笑 上前轻起推着赵云:“子龙,醒醒 我来接你回家”赵云挣扎着睁开眼待看清来人的脸 “唔....孔明? !你....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我手机....”诸葛亮笑得一脸淡然“我担心 你手机又没电了 想着估计是来喝酒了 我跑遍了每家酒吧....回家吧  我给你煮了醒酒汤”说罢将赵云扶起 两人踉跄的身影渐渐远去

【邦良】
      张良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挂钟指向了十点三十分  刘季去哪儿浪了还不回来  估计又去哪儿喝酒了 回来又带着一身酒气 啊算了今天还是别让他上床了吧 “咔哒”钥匙转动的声音“吱呀”门开了。张良抬头 果不其然 满身酒气的刘邦用手扯着领带 倚在墙上 突然张开双臂向张良扑去  张良没来及做反应  两人便撞了个满怀  张良想起上次这样刘邦下一秒就吐了自己一身,刚想用力把刘邦推开 ,怀里的刘邦突然开口了“子房”  “嗯?”  “子房”“嗯?”“我心悦你” “我也是”“我喜欢你 爱你 想天天和你在一起 想把我认为好的东西全给你 我只想要你” “我也是...”张良小声回答“我也喜欢你 爱你 不想...和你分开……” “我还想天天和你睡觉.....”“子房!子房!别走啊 子房!解开狗链好不好  子房我错了 子房……”

【狄芳】
      “元芳看我看我”元芳抖了抖大耳朵“大人怎么了 诶呦诶呦大人别乱跑啊! 大人别乱扔逮捕令啊 !大人等等我等等我……” 元芳把逮捕令捡起后看着背影越来越小的狄仁杰吼道“大人你欺负小短腿!!” 终于元芳远远的看到自家大人靠着路灯双手背在身后正在闭目养神, 马上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自家大人。 气还没喘匀就听自家大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元芳~这么慢 小心扣你工资”“还不是大人你一边跑一边扔逮捕令 !资金不够资源不能浪费啊!节约要节约啊!”元芳愤愤开口 狄仁杰手从背后拿出 一手摸着元芳的头 另一只手递给元芳一根糖葫芦 元芳接过咬了一口 抖了抖耳朵眼里满是小星星的盯着自家大人 “甜吗”狄仁杰笑着问 “甜!”“那就好,这钱从你工资里扣”元芳险些一句“狄扒皮”脱口而出 “喏”狄仁杰递给元芳几枚硬币 元芳瞅着自家大人“大人....这是?”“你的工资”元芳满脸黑线接过数了数 嗯两块六毛八 ......嘛领到了工资还是该高兴的 元芳揪了揪自己家大人的袖子“大人,咱们回家吧”

评论(1)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