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个琉安呀

今天的琉安也是一条咸鱼啊

怀疑室友喜欢自己

甜到掉牙mmp哟

阿狸:


1.

大家好,我是天下天上唯我最聪明的小天才诸葛亮。

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

嗯,我性别男,室友性别男。

但仔细一想,我这么聪明伶俐风流倜傥,他喜欢我也是情有可原的事。

不过这并不代表我接受他啊啊啊啊啊我爱好女啊啊啊!!!

但是....他做的菜是真的...好吃...


2.

我说他喜欢我,是有依据的。

就比如上次玩游戏,他一直在帮我打蓝。

“通常一个男生能一局不拿蓝留给法师的,只有一种情况——喜欢。”

安琪拉是这样告诉我的。

....害怕,小天才限定.jpg

所以我...为什么就这么理所当然的拿了他的蓝啊?!!!!


3.

当然,依靠一个普普通通的让蓝可能并不说明得了什么,可是,为什么他总是做饭给我吃啊....

虽然说很好吃,但....哦我明白了!他肯定是让我慢慢的从饮食上依赖他,离不开他,然后就达成了他某种邪恶的想法吧!一定是这样的吧!

安琪拉可告诉我了呢。

“想要抓住一个人,首先要抓住他的胃。”

然后我就心安理得的吃了他做的饭。

....啊啊啊我要控制我自己啊啊啊!!!

........

....罢了罢了....他爱抓我的胃就抓吧,反正他得到了我的胃也得不到我的心!


4.

他头上老戴着个蓝色的带子。

“哦这个啊,”他摸了摸头上的带子,笑道,“发小送的,他喜欢蓝色,说我戴着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他的笑容,心里很不是滋味。

可能是因为刚才那道题没解出来吧。


5.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偷听他们说话。

呸呸呸,小天才的事,能算偷么。

隔的好像有点远,只听到那个女生说什么:

“子龙哥哥,即使天各一方,小婵依然....”

呕。

什么天各一方啊,姑娘你是上个世纪的吧。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琪拉在我面前笑到花枝乱颤,“你...哈哈哈哈哈,就听到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嗝...吗?”

“嗯。”

我不禁有点心疼这孩子。

大概是笑傻了吧,都打嗝了。

突然,安琪拉合上她的书,看着我。

“指不定,他并不喜欢你呢?”

她火红色的眸子透过镜片看向我,像一团火,要照亮我的心。

“是...是吗...”

我听见我的声音在颤抖。


7.

“那他...为什么要让蓝..”

“因为你玩的法师很耗蓝啊。”

“...他玩的战士..也耗蓝....”

“他可以去对面反野啊,给法师让蓝在这游戏里很平常。”

“他...他还做饭给我吃...”

“说不定只是让你试试,看看味道,然后端给貂蝉学姐吃。”

“他...他还喜欢蓝色....”

“所以说蓝色就一定是你的代表色了吗?诸葛亮啊你莫不是忘了他的发小也喜欢蓝色?诸葛亮啊诸葛亮,别....太自作多情了。”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从安琪拉那回到宿舍的我觉得,自己应该做套卷子安抚一下心里这种奇怪的感觉。

8.

本该是安安静静的做着卷子的。

而我却看见了他桌子上的一个相框。

他旁边这小男孩好眼熟啊。

我是不是在哪见过。

这...好像是我?

9.

“军师。”

门被打开,他站在门外,说出了一个我很熟悉的称呼。

我感觉到自己拿着相框的手在颤抖。

“军师,你记得吗,你说过要当一个学识渊博的军师,我要做你的大将军,保护你,”

他走进来,一步一步像是踏在我的心上。

“可是,军师,你好像忘记我了呢。”

我一怔。

好像...是有那么一回事...

那天,有人对一个小傻子说他要当一个足智多谋的大军师。

那天,有人让小傻子当威风凛凛的大将军,保护他。

那天,有人亲手给小傻子带上发带,夸小傻子好看。

那天,那天......有人一句话也没说就离开了。

思绪纷飞,等回过神来,已热泪盈眶。

也许他没料到我会哭吧,手足无措,纸巾都没有拿过来。

果然还是小傻子吧。

“我才没忘记呢,”抹了把眼泪,笑着打趣,“威风凛凛的大将军?”

他一愣,突然伸手抱住了我:“嗯,护你一世安稳的大将军。”

我感觉脸上很烫。

嗯,一定是因为他突然打断我做卷子。


10.

“当当!”安琪拉突然冲进来,“赵云,我这助攻,怎么样!?”

“还有我还有我。”身后跟着的,是貂蝉。

赵云放开了我,对她们笑道:“不错,请你们吃喜糖。”

“好耶好耶!”安琪拉欢呼起来。

“什么啊,”我好笑的看着他们,“我可没说我同意了。”

貂蝉顿时就紧张起来,拽了拽安琪拉的袖子:“那...那怎么办啊...”

安琪拉安抚她道:“安啦安啦,看他们那样子,诸葛亮是被赵云吃定了。”

本来就是嘛。

我撇了撇嘴。

一世怎么够,起码要好几世。

可能是心有所感,赵云握住了我的手。

“嗯。”


11.

大家好,我是诸葛亮,我怀疑我的室友喜欢我。

好吧,是真的喜欢我。


——————end————
大声告诉我!这块糖甜不甜!!?!
写的有点乱也不知道我意思有没有表明清楚....
大概就是云亮小时候私定终身(???)长大之后诸葛亮就忘了然后赵云就来找他。

小亮亮你真是的,这么重要的事都能忘(๑•́₃ •̀๑)

评论

热度(227)